汉字隐藏的真理与《创世纪》 - 目录

又名:华文汉字真有趣!-目录
目录

有很多人说基督教是洋人的宗教。其实《耶稣》是犹太人,不是洋人。而且犹太人的祖先是居住在中东的,并非欧洲或美洲。

好些基督徒也相信华人的祖先原本是敬拜上帝《耶和华》的。那么在中国五千年悠久的历史中也应该留下一些蛛丝马迹吧?

最近我阅读了一本英文书 - 这是关于汉字的奥秘与《创世纪》。在这里,我就与您分享书中一些让我非常惊讶的几点。为了让您容易阅读,我省略了书中许多细节。 如果你有兴趣,可以购买这本英文书

这本书的作者相信:
人类最早的祖先(亚当与夏娃的后代)是敬拜唯一的神《耶和华》的。

根据旧約圣经记载,在洪水毀灭世界(挪亞造方舟-创世纪6、7章)很多年以后,神在某城变乱了天下人的言语,使众人分散在全地上,所以那城名叫巴别(就是变乱的意思)。(创世纪11:9)

其中一批拥有共同语的人就迁移到中国。他们就是中国人的祖先。当然,他们也口传了《创世纪》里的事迹。以后,当他们创造中国的象形文字时,也自然会用《创世纪》里的事迹来创造文字。

所以许多中文字就隐藏着与《创世纪》有关的事迹了!

相关文章:
关键词 Keywords:
汉字隐藏的真理与《创世纪》 - 目录, 华文汉字真有趣!-目录, 汉字与《创世纪》 中国祖先敬拜上帝
中国古人敬拜上帝
How the Truths of Genesis Were Found Hidden in the Chinese Language

Post a Comment

1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