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歌推荐:主,我跟你走

演唱:赞美之泉
专辑: 单单只为你

听了好几首“抒情”的赞美歌。我们就换换口味,听一首节奏轻快的音乐吧!

1. 搜索结果 Search Result
2. 试听 Listen 试听 Listen
File size: 2 MB, Format: wma

主你跟我走 往普天下走 天涯海角紧紧抓住我
主我跟你走 往普天下走 死荫幽谷紧紧跟你走

因你是 万王之王 万主之主 有你跟着我 我还怕什么
因你已 战胜死亡 得胜君王 这信心的路 我永不回头

开启我的眼 信心的双眼 看那天使天军在身边
塑造我的心 谦卑地聆听 你的话语深植在我心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