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这一生最美的祝福

点击这里 看视频、听歌曲
这一生最美的祝福


演唱:赞美之泉
专辑:让爱走动
词曲:李信仪,游智婷

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- 歌词
4/4, Key=D. Chord Prog = D G A


Intro : G   I  D/F#   I  G   I  A   I
     D                       Bm
在 无 数 的 黑 夜 里      我 用 星 星 画 出 祢
     G       D/F#         Em9            A
祢 的 恩 典 如 晨 星   让 我 真 实 的 见 到 祢
   D                 Bm
在 我 的 歌 声 里 我 用 音 符 赞 美 祢
      G         D/A        D
祢 的 美 好 是 我 今 生 颂 扬 的

D                Bm  G                   A
这一生 最 美 的 祝 福  就 是 能 认 识 主 耶 稣
D                Bm  G                   A
这一生 最 美 的 祝 福  就 是 能 信 靠 主 耶 稣

      D                    Bm     Abdmin7
走 在 高 山 深 谷       祂 会 伴 我 同 行
      D/A       G/A      D
我 知 道 这 是 最 美 的 祝 福

To go to verse, play
G  D/F#  G  D/F#  Em  A  A

To end, play
D  G  D/F#  G  A  D   

要阅读相关文章 《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- 好歌推荐》,点击这里


关键词:
视频:这一生最美的祝福
吉他谱-歌词 歌谱,和弦,赞美诗歌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