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拜赞美 安静Still - 视听,歌词吉他谱,壁纸

Click here to view the English version Still (Christian worship music)
点击这里阅读英文版安静(Still – Hillsong, 原唱者)

詩篇 46:10 你们要休 息(安静) ,要知道我是神!

以赛亚书 四十 : 31 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。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
以赛亚书 四十:31
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。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。
点击这里阅读以赛亚书四十
安静 歌词 
藏我在翅膀荫下
遮盖我在你大能手中


当大海翻腾波涛汹涌
我与你展翅暴风上空
父你仍做王在洪水
中我要安静知你是神


我灵安息在基督里
你大能使我安然信靠
点击这里 下载"安静“ Still 吉他谱,歌词,华文与英文歌词
当大海翻腾波涛汹涌
我与你展翅暴风上空
父你仍做王在洪水中
我要安静知你是神。

Click here for “Still” Chords & Lyrics - English and Chinese Lyrics
When the oceans rise and thunders roar.I will soar with You above the storm.



Related Post:
Guitar_join_animated.gif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