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字隐藏的真理与《创世纪》1:船,灵(靈)

(华文汉字真有趣!)
有很多人说基督教是洋人的宗教。其实《耶稣》是犹太人,不是洋人。而且犹太人的祖先是居住在中东的,并非欧洲或美洲。

好些基督徒也相信华人的祖先原本是敬拜上帝《耶和华》的。那么在中国五千年悠久的历史中也应该留下一些蛛丝马迹吧?

最近我阅读以下这本英文书 - 这是关于汉字的奥秘与《创世纪》。以下我就与您分享书中一些让我非常惊讶的几点。为了让您容易阅读,我省略了书中许多细节。如果你有兴趣,可以购买这本英文书

这本书的作者相信:
人类最早的祖先(亚当与夏娃的后代)是敬拜唯一的神《耶和华》的。

根据旧約圣经记载,在洪水毀灭世界(挪亞造方舟-创世纪6、7章)很多年以后,神在某城变乱了天下人的言语,使众人分散在全地上,所以那城名叫巴别(就是变乱的意思)。(创世纪11:9)

其中一批拥有共同语的人就迁移到中国。他们就是中国人的祖先。当然,他们也口传了《创世纪》里的事迹。以后,当他们创造中国的象形文字时,也自然会用《创世纪》里的事迹来创造文字。

所以许多中文字就隐藏着与《创世纪》有关的事迹了!




= 舟 + 八 + 口

为什么《舟》加上八口,而不是《七》或《九》口,就成為船字?根据旧約圣经记载,在洪水毀灭世界之前,上帝命令挪亞造方舟,使其一家《八口》获得拯救(创世纪6、7章)。中国祖先造「船」字的思想,即非常可能源自於此。



灵(靈)

灵的繁体字是靈。

= 雨 + 口 + 口 + 口 + 巫

以下是字《靈》每个部分的解读分析。

1.雨
因其位置,代表天堂 - 表明神灵来自天堂。《雨》也象征神灵。参看:
《创世纪 1:2》地是空虚混沌,渊面黑暗;神的灵运行在“水”面上。
2.口 + 口 + 口
《口》代表人(口)。代表三个人。这与圣经的《三位一体》相呼应。神 + 耶稣 + 圣灵 -- 是《三位一体》的。这既是基督教徒常说的:圣父、圣子、圣灵

3.巫
由《人工人》组成。
注意:“|”在《工》里面。在古老的《工》字里,“|”代表“人”。
人 + | + 人 代表《三位一体》的神在一起工作来《创世纪》。
《口口口》 更与 《人人人》 上下呼应。
《巫》表示巫师(魔术师)。这代表了神在六天里创造的魔术奇迹。
在现代,华人也用《巫》代表邪恶的巫师。这是多么令人惋惜的一件事啊!

  3a 古老的《工》字像什么呢?以下是此字的演变。
    

     - 最左边的《工》字:“|”代表人。///代表头发。
     - 第二个《工》字:中间的“卜“里的横划代表手。

4. 以下是《靈》字结构更详尽的解释。



5. 更古老的《靈》字像什么呢?
看完了整本书后,你将会对《靈》的结构有更加透彻的了解。
天灵灵,地灵灵。神祝福你! :)

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: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