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美诗歌:云上太阳 The Sun above the Clouds

无论是住在美丽的高山,或是躺卧在阴暗的幽谷,
当你抬起头,你将会发现主已为你我而预备,

无论是住在美丽的高山,或是躺卧在阴暗的幽谷,
当你抬起头,你将会发现主已为你我而预备;
云上太阳,它总不改变,虽然小雨洒在脸上,
云上太阳,它总不改变,虽然小雨洒在脸上。
umbella 云伞

试听 Listen 云上太阳 演唱:赞美之泉
视频 Video. 格式 Format: Flash


赞美诗歌:云上太阳 ------- 演唱:赞美之泉
试听 Listen 试听云上太阳 演唱:赞美之泉
File size: 2.2 MB, Format: wma
专辑:全能的创造主 之六
试听 Listen 试听云上太阳 吉他演奏 李德杨
File size: 6.2 MB, Format: MP3
专辑:赞美之泉演奏曲精选三


工作了一整天后,在晚上我喜欢欣赏抒情的音乐松弛身心。
这首吉他演奏曲就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乐曲。一边欣赏赞美乐曲,一边阅读报章或基督教的书籍是最写意不过的事了。:)
如果你喜欢这首乐曲,有空就到此博客一游。我将会介绍别的歌曲。
谢谢光临寒舍。拜拜 Bye Bye :)
吉他谱 - 歌词 - 和弦
Chords & Lyrics

云上太阳 - 吉他谱,歌词
The Sun above the Cloud
- Chords & Lyrics

关键词 Keywords:
云上太阳 The Sun above the Clouds 好歌推荐 MP3 赞美诗歌 赞美敬拜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