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愿意 王菲 好歌推荐 吉他谱-歌词 I'm Willing - Faye Wong - Music Video

little yellow folower
 

愿意为你    我愿意为你
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
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
失去世界也不可惜

rose

以上的歌词,您觉得好像听过了?对了,这是『王菲』的名曲,当年她的艺名是『王晴雯』。这是一首爱的歌,作曲人『黄国伦』是要写给主基督的。

想当年… :) 我还不是基督徒…听了这首的情歌,非常感动。『王菲』唱得好缠绵,歌词里描述的爱情好伟大噢!

试试看把这首歌再唱一篇,把这首歌献给上帝。感觉很不一样,您呢?

我愿意
词: 姚谦、黄国伦    曲: 黄国伦
small rosesmall rose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
如影~随形
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
转眼~吞没我在寂默里
little yellow folowerlittle yellow folower
 

我无力抗拒
特别是夜里
喔~ 想你到无法呼吸
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
大声的告诉你~

愿意为你
我愿意为你
我愿意为你
忘记我姓名
就算多一秒
停留在你怀里
失去世界也不可惜

我愿意为你
我愿意为你
我愿意为你
被放逐天际
只要你真心
拿爱与我回应
什么都愿意
什么都愿意
为你

(music)

 

我无力抗拒
特别是夜里
喔~ 想你到无法呼吸
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
大声的告诉你~

愿意为你
我愿意为你
我愿意为你
忘记我姓名
就算多一秒
停留在你怀里
失去世界也不可惜

我愿意为你
我愿意为你
我愿意为你
被放逐天际
只要你真心
拿爱与我回应
什么都愿意
什么都愿意
为你

我什么都愿意
什么都愿意
为你 ...


点击这里 我愿意-吉他谱,歌词,简谱,和弦
Click here for
I'm willing - Chords & Lyrics, Music Sheet

圣诞节要到了。如果您有“庆祝”圣诞节。除了要知道笑哈哈的『圣诞老人』之外,更不要忘了主耶稣的恩典。圣诞节是纪念『圣贤』主耶稣的诞辰。拜拜 :)

相关文章:

我愿意-『黄国伦』怎么创作这首歌曲?
『黄国伦』为了兴趣,转行写歌。开始的四年,他的歌曲都被唱片公司拒绝。因此失去信心,半年没有写歌了...有一天,唱片公司要他为新人『王晴雯』(后来艺名改为『王菲』)写歌...看『黄国伦』怎么向神祈求祝福...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