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愿意-『黄国伦』怎么创作这首歌曲?

『黄国伦』在什么情况下写成这首歌曲『我愿意』呢?请看以下的视听就知道了。蛮幽默的 :)

rose


愿意为你
我愿意为你
我愿意为你
忘记我姓名
就算多一秒
停留在你怀里
失去世界
small rose 也不可惜

视听简介:

『黄国伦』为了兴趣,转行写歌。开始的四年,他的歌曲都被唱片公司拒绝。因此失去信心,半年没有写歌了,但他还是从打心里感谢主基督的恩典。

有一天,唱片公司要他为新人『王晴雯』(后来艺名改为『王菲』)写歌。『黄国伦』怎么向主基督祷告呢?…

以下是视听的时间与要点

0:50『黄国伦』的妈妈带他信主基督。

1:48 他被唱片公司拒绝的心情与想法。笑一笑 :)

2:14 当一个创作人胸怀大志、觉得自己很行的时候,反而写不出东西来。 起
初他经常向主基督祷告,求主让歌曲大红大紫,把荣耀归给主。其实心里想的是钱。

2:50 为『王晴雯』(『王菲』)写歌的过程。

黄国伦:

这首歌大概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首歌,它开始了我的音乐生命及事奉上帝的路程。我永远不能忘记年春天,我跪在地上向上帝说出『我愿意』时,他给了我这首曲子。几年来,我事奉的路也曾疲惫的几度想放弃,但每次都会想到多年前,我向上帝的立约。而当时那一个纯真奉献的祷告,竟然改变了我的一生啊!

相关文章:

我愿意 王菲 好歌推荐 吉他谱-歌词
I'm Willing - sung by Faye Wong
- Music Video, Chords & Lyrics, music sheet

黄国伦MTV和见证

信望爱论坛:黄国伦,加油!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