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自由行:我的行程-5天4夜 Taiwan tour free and easy – my itinerary

台北是一个传统和现代混集在一起的城市,踏足这个城市,第一个感觉就是熟悉;无论是语言、生活习惯还是他们的传统观念。台北有太多景点了!文化历史之旅、游山玩水、美味小吃,应有尽有。

这是我最近在台北自助旅行的行程。许多景点也链接到其他网页,提供了旅游资讯如:开放时间、票价、交通资讯、捷运站名等。

在台北旅行,我是以乘搭『捷运』为主,然后才步行或乘搭公车或客运(长途公车)到达景点。在文章的最后我也以图文说明了如何乘搭『捷运』等等。

希望这些资料对您的旅行有所帮助。祝您旅途愉快!

第1天

台北-中正紀念堂 自由广场 台北-中正紀念堂-剧院

中午抵达桃园国际机场。参观中正紀念堂。下午4点半到台北101。然后逛『信义商圈』一带以及『诚品信义旗舰店』。

台北101

注:

  • 台北101所卖的东西如门票、午餐都蛮贵的。如果不想钱包破洞:) 您可以到『诚品信义旗舰店』附近,那里的东西会稍微便宜一些。

第2天

台北-国立故宫博物院 台北-至善园

白天参观故宫博物院。中午在博物院旁边的餐厅『故宫晶华』用餐。我点的套餐是『台南小吃巡礼』,挺好吃的;p

餐后到『至善园』一面优哉闲哉的散步,一面欣赏优美的园林景致,让食物慢慢的消化后,在进军故宫博物院:)

晚上逛士林夜市

注:

  • 至善园星期一不开放。许多博物馆星期一也不开放,但故宫博物院是例外。
  • 如果有时间,可到台北火车站的旅游中心索取免费的旅游小册子。地点:台北火车站1楼大厅西北侧。

第3天

早上到九份老街,在九份吃午餐。然后回台北市,观光台大医院西址院区、台湾大学及附近景点。

第4天

台北-总统府 夜景 台北-总统府

早上参观总统府。然后逛228和平公园、国立历史博物馆

第5天

阳明山公园士林官邸

相关文章:

MRT-trains

台北自由旅游 目录

  1. 台北自由行:我的行程-5天4夜
  2. 如何搭捷運1-图文说明-认识捷運路线图
  3. 如何搭捷運2-图文说明-寻找捷運路入口
  4. 如何搭捷運3-图文说明-购买捷运车票
  5. 如何搭捷運4-图文说明-闸口与车票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