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切切渴慕你 - 好歌推荐

演唱:赞美之泉
专辑:单单只为你

播放  MP3    “我心切切渴慕你”
Listen MP3    "In my heart, I long for you"

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,觉得普普通通的“好听“,多些像流行歌曲、情歌。但听多了之后,就让我觉得越来越有韵味了!你呢?

曲中有一段小提琴独奏,琴声优美婉转,你要好好欣赏哦。

以下是歌词。

我心切切渴慕你     干旱疲乏无水之地
你是我一切         我心完全属于你
只愿更多与你相亲 
 
我要切切寻求你     干旱疲乏无水之地
你是我一切         我心不住思念你
只愿与你面对面   
 
我要永永远远来爱你 我要永永远远渴慕你
 
你是我一切         我心不住思念你
只愿与你面对面   
   
你的爱最美         我心不住思念你   
只愿与你面对面

吉他谱-歌词, 五线谱, 简谱
Chords & Lyrics, Music Sheet

赞美诗歌:我心切切渴慕你 吉他谱-歌词
诗篇 第 63 章

相关文章:

诗篇 第63章 · 我心切切渴慕你
Psalm 63 & a related Chinese worship music

我心切切渴慕你 - CD 专辑 - 单单只为你

关键词:
我心切切渴慕你 - 好歌推荐 赞美之泉 好歌推荐 MP3 我心切切渴慕你 赞美诗歌 赞美敬拜
吉他谱-歌词, 诗篇 第 63 章

Post a Comment

1 Comments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