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切切渴慕你 - CD 专辑 - 单单只为你

你好喜欢这首赞美歌 “我心切切渴慕你”?。 想购买这首赞美歌曲的 CD 专辑 - "单单只为你"? 更想试听更多CD里的歌曲,点击这里。

Tricia 谢谢你让我知道这张专辑,这不正是这个博客的目的吗? -- 分享
对了,这首歌是由"赞美之泉"乐团唱的。那天(8月4日)我也去观看了他们在新加坡的“赞美巡徊”。他门正在筹备一笔极大的经费。想继续听他们唱的好歌,就购买他们的CD专辑吧!

我觉得“赞美之泉”除了歌唱得好外,配乐也非常出色。在“我心切切渴慕你”的小提琴独奏,就有画龙点睛之效,让人听得如痴如醉!

如果你也听了“赞美巡徊”或他们的专辑,把你的感想也写在这里,好吗?也是为推广华文赞美歌近一份绵力。:) - If you are not familiar with Chinese input method, feel free to post your thoughts/comments in English, Singlish or whatever. :)

要支持赞美之泉,点击这里。 在讚美之泉事工服事上的錄音製作、 巡迴事奉 、辦公室及運作都需要您實際的支持與代禱。當您在金錢上支持我們時,相等於與我們一起做宣教的工作。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,您的支持將使我們事工不斷成長,願神祝福您!
关键词:
我心切切渴慕你 - CD 专辑 - 单单只为你 赞美之泉
好歌推荐 MP3 我心切切渴慕你 赞美诗歌 赞美敬拜

Post a Comment

1 Comments

  1. 不客气。。。you can either purchase online or buy phyically at most of christian stores, e.g tecman.
    That album is a gift from my friend. Take care ya!

    ReplyDelete